台灣面向大海、面向世界,作為台灣最大的港灣都市,高雄有許多市政設計經驗、產業轉型設計經驗、還有許多富實驗精神的設計經驗,無論在交通、建築、場域、傳播的獨立視角,都能夠提供台灣做更多思考與交流。

今年高雄設計節以更開放的態度和更堅定務實的作法,希望吸納更多外界交流,也促進更多務實者將設計納入日常!

為產業設計 Design into Business

主題展「ISSUE」以高雄為基地,開放創意實驗提案及討論,一起想像一座城市不一樣的可能。其中「為產業設計」單元透過設計思考看見具商業價值的在地好品牌,並策動產業與設計師共創作品,也讓觀者了解設計如何能為企業創造價值;展場中除了帶民眾看到原來許多耳熟能詳的企業品牌都來自高雄,也透過設計提供民眾全新的觀展經驗,從全新視角體驗品牌精神。

此單元開放高雄在地企業與設計師合作參與,讓在地企業於高雄設計節中展現不同以往的創意設計力,有別於商業銷售型態之展覽,塑造的是具國際視野的企業品牌及形象新價值!

參展資訊

展  期:2017/12/23 至 2018/01/07,共16天。
展場位置:駁二藝術特區 B4 倉庫。
展區規格:一參展單位展區約 12 坪 (約6.5mX6.5m)。
展區場租:一單位場租 30 萬元(含單位基礎配電、展期間基本用電及顧展人員)。
設計合作:參展企業需與設計師合作參展,主辦單位可協助媒合設計師,相關設計費用及場佈費用由參展企業支付。
宣傳效益:參展企業將掛名設計節合作單位,logo 隨 KDF 宣傳曝光露出,品牌形塑效益∞。 

參展報名

2017高雄設計節預計開放10單位展區,提供在地具代表性之優質企業進駐,相關參展資格需經主辦單位評審後決議;欲參展之高雄在地企業請備妥附件報名表及企業相關簡介資料,Email駁二藝術特區行銷組洪專員 gin1128@gmail.com,我們將於收到資料後與您聯繫洽談。

下載參展報名表

聯絡資訊

主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駁二營運中心
活動聯繫人:洪專員 gin1128@gmail.com